Saturday, August 8, 2009

=老娘很不高兴!!=

~

老娘今天心情很不好啊!!!

什么嘛~

谁要抢你的老公阿~

我自己也有啦!

非要抢你的不可吗??

你!

好也!

有了老婆也不告诉我!

还亏我一直介绍女性朋友给你!

跟你讲我要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你却不拒绝!

还很开心呢!

什么嘛!

你老婆!BlUE!

不爽我!!!

什么啊!我和你都不是那种关系!

解释了,还是一样不爽我!

还讲什么:u better go 2 find yr lao gong !!

Jiak sai 拉!

你以为你是谁阿??

你!!

我问你了,

你的baobei 是谁,

不回答!!

还一直问我我朋友的事!!

那个叫什么blue 的,

你好好看管你的老公吧!

小心我把你的老公“抢”走!!

真是他老娘的很不高兴!!

4 comments:

  1. Actully what happen?
    can tell me?

    ReplyDelete
  2. he lol!!
    angrying ar

    ReplyDelete
  3. 被人抛弃的女孩8/09/2009 8:38 PM

    HaizZ don't angry do much easy to be old,
    He did what things on you and the girl is who lai de... either tommorow i go to skul u tell me ba... ^^

    ReplyDelete
  4. o.
    u ask me la,
    i tell u ~
    ^^

    ReplyDelete

Saturday, August 8, 2009

=老娘很不高兴!!=

~

老娘今天心情很不好啊!!!

什么嘛~

谁要抢你的老公阿~

我自己也有啦!

非要抢你的不可吗??

你!

好也!

有了老婆也不告诉我!

还亏我一直介绍女性朋友给你!

跟你讲我要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你却不拒绝!

还很开心呢!

什么嘛!

你老婆!BlUE!

不爽我!!!

什么啊!我和你都不是那种关系!

解释了,还是一样不爽我!

还讲什么:u better go 2 find yr lao gong !!

Jiak sai 拉!

你以为你是谁阿??

你!!

我问你了,

你的baobei 是谁,

不回答!!

还一直问我我朋友的事!!

那个叫什么blue 的,

你好好看管你的老公吧!

小心我把你的老公“抢”走!!

真是他老娘的很不高兴!!

4 comments:

  1. Actully what happen?
    can tell me?

    ReplyDelete
  2. he lol!!
    angrying ar

    ReplyDelete
  3. 被人抛弃的女孩8/09/2009 8:38 PM

    HaizZ don't angry do much easy to be old,
    He did what things on you and the girl is who lai de... either tommorow i go to skul u tell me ba... ^^

    ReplyDelete
  4. o.
    u ask me la,
    i tell u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