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武术锦标赛=


哈哈~
那天,
我去Stadium Badminton Kuala Lumpur 看武术锦标赛opening ~
wasai!
很好看叻!
他们都打得很好~
很整齐下~
漂亮!
上面的照片呢~
是入门票~
呵呵~

哈哈~
上面的video都是小孩子打武术滴~
很厉害叻!
超齐的~!!!
羡慕啊~~
haix....
我又向他们将继续学就好咯~
我没有出去学~
我跟我爸学~
现在学着太极拳~
慢得要死~
脚酸得要命~
因为我爸说,
要打好基础~
所以我才去他的班学~
跟aunty uncle 一起学~
慢到~~~
haix...
没办法~
只好忍~
等我学完了,
就可以像武术学生一样~
我会去学剑~
等等等的~
那些都是到了我会打太极拳后学的~
到时在向爸爸学剑~
哈哈~~
加油加油!!^^
昨天,
我去回同样一个地方看他们打武术比赛~
很多都很厉害~
分数不是8点多,就是9点多~
厉害叻~~
有的很可惜~
一切都打得很好的~
可是开一字马或者打筋斗后站不稳~
扣了分~没那么美了~
真为他们叹气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24, 2009

=武术锦标赛=


哈哈~
那天,
我去Stadium Badminton Kuala Lumpur 看武术锦标赛opening ~
wasai!
很好看叻!
他们都打得很好~
很整齐下~
漂亮!
上面的照片呢~
是入门票~
呵呵~

哈哈~
上面的video都是小孩子打武术滴~
很厉害叻!
超齐的~!!!
羡慕啊~~
haix....
我又向他们将继续学就好咯~
我没有出去学~
我跟我爸学~
现在学着太极拳~
慢得要死~
脚酸得要命~
因为我爸说,
要打好基础~
所以我才去他的班学~
跟aunty uncle 一起学~
慢到~~~
haix...
没办法~
只好忍~
等我学完了,
就可以像武术学生一样~
我会去学剑~
等等等的~
那些都是到了我会打太极拳后学的~
到时在向爸爸学剑~
哈哈~~
加油加油!!^^
昨天,
我去回同样一个地方看他们打武术比赛~
很多都很厉害~
分数不是8点多,就是9点多~
厉害叻~~
有的很可惜~
一切都打得很好的~
可是开一字马或者打筋斗后站不稳~
扣了分~没那么美了~
真为他们叹气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