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弄伤了=

今天真倒霉阿~
Haix…无奈啊~
今天第一节上KH。。。
做elektronik~
then...
我烫到手(左手第四个手指)。。。
痛到我啊~
手肿了起来~
然后我的同学(鸭子他们,印度人和锡克人) 
都跑过来问我的手怎样。。。T.T
当然是痛拉 ~T.T
超痛的~呜呜~
他们都讲不要告诉老师,
我也同意~
因为那个老师很ngam cham~
haix...
然后就会给她骂咯~
然后就讲讲讲~bla bla bla~
我做的电子板~
做错了~
结果又给她讲,给她骂~T.T
haix....
还是逃不过这一劫啊~
当时我的手红到~
很明显就知道我受伤了~
到现在,虽然没有痛了~
可是肿了起来~
被烫伤的地方也都有点黑了~
可能是焦了吧?
我看我的手在迟点移开的话,
就真的熟了~
我原本美美的手~
现在有缺陷了~
好伤心,好心痛啊~
>.<!
怎么可以将阿~
希望会回复成以前那样吧!
今天,笨笨告诉我她暗恋的对象了!
讲真的,
我吓到了!
怎么可能啊??
而听说,他的明尽然跟我的bf一样名子呢!
walau!
好巧哦~
我今天观察了那男的一下~
我看不出他有哪一点靓仔~
=。=
笨笨~
别打我啊~我打不过你啊~T.T
我所说的都是真心话阿~
er...
我看我没东西写了~
最近都很闷~
他们又没有on...
我好孤单,好寂寞哦~
有很多事,
我都很想跟他们讲呢!
可是。。。
haix...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4, 2009

=弄伤了=

今天真倒霉阿~
Haix…无奈啊~
今天第一节上KH。。。
做elektronik~
then...
我烫到手(左手第四个手指)。。。
痛到我啊~
手肿了起来~
然后我的同学(鸭子他们,印度人和锡克人) 
都跑过来问我的手怎样。。。T.T
当然是痛拉 ~T.T
超痛的~呜呜~
他们都讲不要告诉老师,
我也同意~
因为那个老师很ngam cham~
haix...
然后就会给她骂咯~
然后就讲讲讲~bla bla bla~
我做的电子板~
做错了~
结果又给她讲,给她骂~T.T
haix....
还是逃不过这一劫啊~
当时我的手红到~
很明显就知道我受伤了~
到现在,虽然没有痛了~
可是肿了起来~
被烫伤的地方也都有点黑了~
可能是焦了吧?
我看我的手在迟点移开的话,
就真的熟了~
我原本美美的手~
现在有缺陷了~
好伤心,好心痛啊~
>.<!
怎么可以将阿~
希望会回复成以前那样吧!
今天,笨笨告诉我她暗恋的对象了!
讲真的,
我吓到了!
怎么可能啊??
而听说,他的明尽然跟我的bf一样名子呢!
walau!
好巧哦~
我今天观察了那男的一下~
我看不出他有哪一点靓仔~
=。=
笨笨~
别打我啊~我打不过你啊~T.T
我所说的都是真心话阿~
er...
我看我没东西写了~
最近都很闷~
他们又没有on...
我好孤单,好寂寞哦~
有很多事,
我都很想跟他们讲呢!
可是。。。
haix...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