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oliDay=

很闷咯~
这假期~
虽然有出去~
可是都觉得很闷~
虽然家有书可看~
可是,
都还是很闷~
怎么会这样啊??
我的心里也很不舒服。。。
因为某些事。。。
弄得我乱乱想。。。
很不是滋味。。。
怎么办呢??
今天,有人问我可以作他的dear bo?
我没有回答他,
只是一只问为什么。。。
他叫我sms他~
怎知道他的是016的~
失望啊~
还以为可以sms的~
怎知道~
haix....
他说,
他要换电话,也要换电话号码~
我问他要换01几的?
他说012/014/016/017/010
=='''
他说,
我做他的dear,
就换取maxis的=='''
你觉得我会稀罕吗??
(苦笑中)
很闷,
这假期~
上线,
没人来找我。。。
闷~
整个心,
觉得空虚虚的~
空洞洞的。。。

5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悶啊 T^T
    又不能時常玩電腦..
    又沒有書看 ..
    T_________T"
    你說你空虛..
    你有比我更 空虛 嗎?
    haizZ!!
    至少你還有得玩,
    還有得看..
    還有人追...
    哪裏像我, 只能 發夢= 發 mou ..

    ReplyDelete
  2. Dunwan choi like that people lar,
    sampat de,
    当我们的露宜是什么?
    call u do his dear?
    ZADAO! Like that de people also got,
    WHY? 为什么?
    这个世界的、会有将

    ReplyDelete
  3. ๓เкค ๓ครtยкเє8/27/2009 9:34 PM

    (苦笑中)

    ReplyDelete
  4. hey.. ur jie come leave u comment la..
    hehe
    noe u so miss me n miss my comment la
    got PPL ask u do his dear again o
    wah
    u really 桃花朵朵开啊
    hahaaa
    joke yea~
    if u think u bored then u juz _ _ lo
    don play until out fire la~
    miss u so much yea matsukie baobei~

    ReplyDelete
  5. ๓เкค ๓ครtยкเє8/29/2009 1:42 PM

    wad _ _??
    tak faham o ~@.@
    no lar~
    dun hav so 欢迎拉~

    ReplyDelete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oliDay=

很闷咯~
这假期~
虽然有出去~
可是都觉得很闷~
虽然家有书可看~
可是,
都还是很闷~
怎么会这样啊??
我的心里也很不舒服。。。
因为某些事。。。
弄得我乱乱想。。。
很不是滋味。。。
怎么办呢??
今天,有人问我可以作他的dear bo?
我没有回答他,
只是一只问为什么。。。
他叫我sms他~
怎知道他的是016的~
失望啊~
还以为可以sms的~
怎知道~
haix....
他说,
他要换电话,也要换电话号码~
我问他要换01几的?
他说012/014/016/017/010
=='''
他说,
我做他的dear,
就换取maxis的=='''
你觉得我会稀罕吗??
(苦笑中)
很闷,
这假期~
上线,
没人来找我。。。
闷~
整个心,
觉得空虚虚的~
空洞洞的。。。

5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悶啊 T^T
    又不能時常玩電腦..
    又沒有書看 ..
    T_________T"
    你說你空虛..
    你有比我更 空虛 嗎?
    haizZ!!
    至少你還有得玩,
    還有得看..
    還有人追...
    哪裏像我, 只能 發夢= 發 mou ..

    ReplyDelete
  2. Dunwan choi like that people lar,
    sampat de,
    当我们的露宜是什么?
    call u do his dear?
    ZADAO! Like that de people also got,
    WHY? 为什么?
    这个世界的、会有将

    ReplyDelete
  3. ๓เкค ๓ครtยкเє8/27/2009 9:34 PM

    (苦笑中)

    ReplyDelete
  4. hey.. ur jie come leave u comment la..
    hehe
    noe u so miss me n miss my comment la
    got PPL ask u do his dear again o
    wah
    u really 桃花朵朵开啊
    hahaaa
    joke yea~
    if u think u bored then u juz _ _ lo
    don play until out fire la~
    miss u so much yea matsukie baobei~

    ReplyDelete
  5. ๓เкค ๓ครtยкเє8/29/2009 1:42 PM

    wad _ _??
    tak faham o ~@.@
    no lar~
    dun hav so 欢迎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