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8/8/2009星期六=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玩电脑哦。。。
没有做功课~
只有查下字典而已。。。
呵呵~
我真的太懒了~T.T
讨厌我自己的懒阿~>.<
恨死了!!

今天,笨笨打电话来约我出去草场。。。
结果。。。
又给妈骂。。。
Haix…
我都知道后果了。。。
所以我有推掉笨笨的。。。
可是她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无言~
只好在她当面问妈咯~
呵呵~
将子她才可以明白我的痛处阿~
笨笨,我并没有责怪你。
别乱想。
怎么办??
很想sms给他哦~
可是不能叻~~
无奈啊~=.=
跟他聊天,
我心情会好很多呢!
昨天因为 “他 ”!
我不开心!!
超不开心也不爽!!
Arh~~~!!!
气死我啦!
我一直想到他的女友对我讲到的话!!
越想越奇怪,越想越气!!!
怎么可以将对我!
怎么可以!!
我告诉了sotong gor.
他叫我别理他。
恩。我知道了。
他。。。
现在越想越欠扁,越想越“样衰”!!!
现在,
在我脑海里你给我的好印象已经不见了!!!
我对你已经改观了!
现在,
你给我小心点!
老娘真的给你害惨了!!!

2 comments:

  1. 被人抛弃的女孩8/09/2009 8:35 PM

    HaizZ like that u mean he already hurt u lo
    is that u mean de that boy is ya qiang..?
    haiya dunwan be sad 拿得起,放得下。

    ReplyDelete
  2. haha~
    not him lar~
    he veli good d~
    is another person!!!

    ReplyDelete

Sunday, August 9, 2009

=8/8/2009星期六=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玩电脑哦。。。
没有做功课~
只有查下字典而已。。。
呵呵~
我真的太懒了~T.T
讨厌我自己的懒阿~>.<
恨死了!!

今天,笨笨打电话来约我出去草场。。。
结果。。。
又给妈骂。。。
Haix…
我都知道后果了。。。
所以我有推掉笨笨的。。。
可是她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无言~
只好在她当面问妈咯~
呵呵~
将子她才可以明白我的痛处阿~
笨笨,我并没有责怪你。
别乱想。
怎么办??
很想sms给他哦~
可是不能叻~~
无奈啊~=.=
跟他聊天,
我心情会好很多呢!
昨天因为 “他 ”!
我不开心!!
超不开心也不爽!!
Arh~~~!!!
气死我啦!
我一直想到他的女友对我讲到的话!!
越想越奇怪,越想越气!!!
怎么可以将对我!
怎么可以!!
我告诉了sotong gor.
他叫我别理他。
恩。我知道了。
他。。。
现在越想越欠扁,越想越“样衰”!!!
现在,
在我脑海里你给我的好印象已经不见了!!!
我对你已经改观了!
现在,
你给我小心点!
老娘真的给你害惨了!!!

2 comments:

  1. 被人抛弃的女孩8/09/2009 8:35 PM

    HaizZ like that u mean he already hurt u lo
    is that u mean de that boy is ya qiang..?
    haiya dunwan be sad 拿得起,放得下。

    ReplyDelete
  2. haha~
    not him lar~
    he veli good d~
    is another pers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