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0.5.2011

唷!
我回來啦∼
來寫寫下東西又消失一陣子啦∼
開始考試了∼
都沒讀書就考了...
考試前兩天都在開會啊什麼的
就很忙∼
弄到自己頂部順想歐
不只有我是這樣
敏芬和嘉欣都是將
早上早早就搭巴士回來
晚上下了巴士回到家
我就想歐了
可是怎麼弄都歐不出
很難受啊!!
下了巴士
偉倫給我罵很吵,雜音
他就還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就那裡說他受到打擊什麼的
我就很像個瘋子一直用力拍打胸口
他也應該注意到什麼了就停止說了
我媽也剛好來了
我知道他一定會問別人我發生什麼事的

我沒事
只是不舒服了
不像吧?
在巴士上還可以很開心的和你講東講西的
其實我從早上就已不舒服了
也想不要去開會的
可是不行...我需要帶同屆到培才華小
我不去很多東西會很亂的
所以我就犧牲下認耐下
怎知開會到一半
我才發覺今天是母親節...
就在拜六晚上回家告訴媽明天需要去開會
媽就那邊說了...呆..又要將早起身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開完會後
本想去買禮物什麼的..
可是我發覺我媽什麼都不要的...
用買的東西她是不會收好的
所以我就沒買了

晚上一上車就一直拍打自己胸口
因為想吐
我又忘了是母親節
我連說聲都沒有
就只會一回到家就那裡發脾氣
叫原本在沖著涼的爸爸快快出來
我在外面急得不知所措了...真的很想吐!
爸一出來我就沖進去了
無論我怎麼弄就是歐不出!!7﹠↑﹪$↑﹪#@
好辛苦啊T.T
沖好涼躺在床上想起我在巴士上告訴弟
〝我很好啊〞
很可笑...明明就難受掉死
還那裡裝!
我就獻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信給他了

到了11點多
我給妹吵醒了,看手机時間,弟剛放工
時間剛剛好
回復他幾封信又沉睡下去了...
當天我好自責自己沒有做好自己身為孩子的責任T.T
還穿學記衣
後面大大個字〝責任〞!
好諷刺啊∼
明天醒來就考試了∼
我什麼都沒讀..到了學校才翻來看下
我翻的考試都有出
哇..幸運到∼不過考卷我沒做完
因為不想做了
沒那個心情...很吵很熱很煩!
所以沒寫了...考試都沒那種心去考
像在做練習...要就做不要就不做

今天考英文...
也是和上次將難...看不明
我的英文真爛!有做完可是亂亂寫
做完了還有整粒鐘給我那裡發呆
好笑勒∼
這次的考試真的一點頂都不把它放在眼裡
雖然這次考出來的成績會叫父母來拿
可是...who cares?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將做人才會開心嘛∼不是嗎?: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10, 2011

10.5.2011

唷!
我回來啦∼
來寫寫下東西又消失一陣子啦∼
開始考試了∼
都沒讀書就考了...
考試前兩天都在開會啊什麼的
就很忙∼
弄到自己頂部順想歐
不只有我是這樣
敏芬和嘉欣都是將
早上早早就搭巴士回來
晚上下了巴士回到家
我就想歐了
可是怎麼弄都歐不出
很難受啊!!
下了巴士
偉倫給我罵很吵,雜音
他就還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就那裡說他受到打擊什麼的
我就很像個瘋子一直用力拍打胸口
他也應該注意到什麼了就停止說了
我媽也剛好來了
我知道他一定會問別人我發生什麼事的

我沒事
只是不舒服了
不像吧?
在巴士上還可以很開心的和你講東講西的
其實我從早上就已不舒服了
也想不要去開會的
可是不行...我需要帶同屆到培才華小
我不去很多東西會很亂的
所以我就犧牲下認耐下
怎知開會到一半
我才發覺今天是母親節...
就在拜六晚上回家告訴媽明天需要去開會
媽就那邊說了...呆..又要將早起身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開完會後
本想去買禮物什麼的..
可是我發覺我媽什麼都不要的...
用買的東西她是不會收好的
所以我就沒買了

晚上一上車就一直拍打自己胸口
因為想吐
我又忘了是母親節
我連說聲都沒有
就只會一回到家就那裡發脾氣
叫原本在沖著涼的爸爸快快出來
我在外面急得不知所措了...真的很想吐!
爸一出來我就沖進去了
無論我怎麼弄就是歐不出!!7﹠↑﹪$↑﹪#@
好辛苦啊T.T
沖好涼躺在床上想起我在巴士上告訴弟
〝我很好啊〞
很可笑...明明就難受掉死
還那裡裝!
我就獻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信給他了

到了11點多
我給妹吵醒了,看手机時間,弟剛放工
時間剛剛好
回復他幾封信又沉睡下去了...
當天我好自責自己沒有做好自己身為孩子的責任T.T
還穿學記衣
後面大大個字〝責任〞!
好諷刺啊∼
明天醒來就考試了∼
我什麼都沒讀..到了學校才翻來看下
我翻的考試都有出
哇..幸運到∼不過考卷我沒做完
因為不想做了
沒那個心情...很吵很熱很煩!
所以沒寫了...考試都沒那種心去考
像在做練習...要就做不要就不做

今天考英文...
也是和上次將難...看不明
我的英文真爛!有做完可是亂亂寫
做完了還有整粒鐘給我那裡發呆
好笑勒∼
這次的考試真的一點頂都不把它放在眼裡
雖然這次考出來的成績會叫父母來拿
可是...who cares?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將做人才會開心嘛∼不是嗎?: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