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1/5/2011 & 26/5/2011

21/5/2011
不明...我現在真的不明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把自己弄到懶懶
只想吃喝玩樂
除了這些我什麼都不想做不樣動!
我為什麼把自己弄到將?
我真的不明...
腦子裡..拼命的在想東西
想要的東西超多,可是我得不到這一切
不想要的東西我超多,可是不想擁有!
今天是現今社會流傳很勵害的一天...世界末日!
我幻想過...我們大家會怎麼個死法
可是目前為止那不存在...做罷吧!
我想過...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更精彩
做著了...可是...我得不到快樂
只得到滿身累債...睡眠時間不夠
不對..不是不夠而是睡不好
手机沒一刻響過...我對著點腦發呆了很久
看到眼睛很累就去睡了
醒了又發呆...腦子在告訴我去讀書
可是我沒想過要去動它
勵害了啦!不用讀書!
不是...我討厭讀書!我恨你!
別再避我讀了好不好!!
我讀不進讀不進讀不進!!!

我說,我想賣手机,自己出錢
媽罵我
過後又抬他們兩出來講說
〝他們那兩個都沒有吵著說要手机〞
是啊,那又怎麼樣?!
我討厭你把我和別家孩子的人比!
我是我!我才是你的女兒!
他們不是!為什麼你偏偏就不會看看下我的好?
看看下我所需要的?
看看下我有什麼不同?
看看下我缺什麼?
為什麼你偏偏去注意別家孩子?
自家孩子讓你丟臉了麼?
對!也許你沒特地去注意
可是你知不知道天下孩子的妒忌心很強?!

我不是什麼都想要
我想要一個東西我自己會在那裡煩
問自己真的是需要還是想要?
我一定回那麼問自己
需要的,我會去找,問价錢等
找到不錯的再問你,等你答我ok
就可以了
我也有想到你的口袋
我不沒有,我也心疼你
可你從不知道我已為你心疼過多少次
就因為這樣
我才說我想要去打工,用自己的雙手賺錢
有多,可以給你們
可是,你卻罵我!
也不會問問下我為什麼會想要去做工
一開口就只會說我跟到不好的朋友
會飛了!
哈哈...你從不知道每次我在問你前,
我就准備給你刺傷我的心了
我知道結果的,因為我了解你
可是...我還是要問,我不死心!

我要給你發現我所做的這一切
都是為了你!

26/5/2011
今天ah loke 生日
我什麼都沒准備,禮物沒賣祝福也都沒送
我...會補給你的,雖然已不再有意義
旦願你會收下
今天又看到朋友有新手机
我一而再想換手机的慾望越來越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一天會偷偷自己去買
新手机?
我除了想要還有需要...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有了ipad..
他們有的擁有,都不想要了
而我想要,卻什麼都得不到

我真的對我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
對,人要知足
可是要看那方面!
就因為我太知足了
所以我什麼都得不到!!
我不知足我不知足我不知足!!
表看我外表,那是騙人的!
裡面是空心的你們懂不懂!
我真的有點怨恨為什麼我不是
在個富裕的家?
就算家不有錢,那麼
父母開放點行不行?
算我求你施捨給我行不行?!
我真的頂不順這種生活!

別人有的我沒有
我有的別人沒有
人家有的是好東西
我有的就知有滿身的責任!
人家有的時常出國
就算沒有都有出國一次
我呢?
那裡都不懂沒有去過!

沒次要求的,知給我NO!
我要知道原因!!
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太過了明才去要求!
你們所謂的大人口明不明!
我真的是打從心低瞧不起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y 26, 2011

21/5/2011 & 26/5/2011

21/5/2011
不明...我現在真的不明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把自己弄到懶懶
只想吃喝玩樂
除了這些我什麼都不想做不樣動!
我為什麼把自己弄到將?
我真的不明...
腦子裡..拼命的在想東西
想要的東西超多,可是我得不到這一切
不想要的東西我超多,可是不想擁有!
今天是現今社會流傳很勵害的一天...世界末日!
我幻想過...我們大家會怎麼個死法
可是目前為止那不存在...做罷吧!
我想過...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更精彩
做著了...可是...我得不到快樂
只得到滿身累債...睡眠時間不夠
不對..不是不夠而是睡不好
手机沒一刻響過...我對著點腦發呆了很久
看到眼睛很累就去睡了
醒了又發呆...腦子在告訴我去讀書
可是我沒想過要去動它
勵害了啦!不用讀書!
不是...我討厭讀書!我恨你!
別再避我讀了好不好!!
我讀不進讀不進讀不進!!!

我說,我想賣手机,自己出錢
媽罵我
過後又抬他們兩出來講說
〝他們那兩個都沒有吵著說要手机〞
是啊,那又怎麼樣?!
我討厭你把我和別家孩子的人比!
我是我!我才是你的女兒!
他們不是!為什麼你偏偏就不會看看下我的好?
看看下我所需要的?
看看下我有什麼不同?
看看下我缺什麼?
為什麼你偏偏去注意別家孩子?
自家孩子讓你丟臉了麼?
對!也許你沒特地去注意
可是你知不知道天下孩子的妒忌心很強?!

我不是什麼都想要
我想要一個東西我自己會在那裡煩
問自己真的是需要還是想要?
我一定回那麼問自己
需要的,我會去找,問价錢等
找到不錯的再問你,等你答我ok
就可以了
我也有想到你的口袋
我不沒有,我也心疼你
可你從不知道我已為你心疼過多少次
就因為這樣
我才說我想要去打工,用自己的雙手賺錢
有多,可以給你們
可是,你卻罵我!
也不會問問下我為什麼會想要去做工
一開口就只會說我跟到不好的朋友
會飛了!
哈哈...你從不知道每次我在問你前,
我就准備給你刺傷我的心了
我知道結果的,因為我了解你
可是...我還是要問,我不死心!

我要給你發現我所做的這一切
都是為了你!

26/5/2011
今天ah loke 生日
我什麼都沒准備,禮物沒賣祝福也都沒送
我...會補給你的,雖然已不再有意義
旦願你會收下
今天又看到朋友有新手机
我一而再想換手机的慾望越來越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一天會偷偷自己去買
新手机?
我除了想要還有需要...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有了ipad..
他們有的擁有,都不想要了
而我想要,卻什麼都得不到

我真的對我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
對,人要知足
可是要看那方面!
就因為我太知足了
所以我什麼都得不到!!
我不知足我不知足我不知足!!
表看我外表,那是騙人的!
裡面是空心的你們懂不懂!
我真的有點怨恨為什麼我不是
在個富裕的家?
就算家不有錢,那麼
父母開放點行不行?
算我求你施捨給我行不行?!
我真的頂不順這種生活!

別人有的我沒有
我有的別人沒有
人家有的是好東西
我有的就知有滿身的責任!
人家有的時常出國
就算沒有都有出國一次
我呢?
那裡都不懂沒有去過!

沒次要求的,知給我NO!
我要知道原因!!
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太過了明才去要求!
你們所謂的大人口明不明!
我真的是打從心低瞧不起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