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5/2011

好快就15號了...
14號..我自己過...
說不在意是...騙人?
算了啦...過了就讓他過:D
恩..今天又去節目組會議
不怕說,我是打算不去的
可是...組長叫到...就去啦∼
不能將衰樣的對不對?
更何況我的組很像沒什麼人去
就我去lo~~
沒辦法之中的辦法
恩...他還沒進錢?
那我有約...就...剛剛好?
ok!
表在講你了
講你我好傷心
========================
今天場地組的就只有我和駿業
就...很好笑lo~~
有人看到他來就和我說
〝你的朋友來了啊〞
哇∼ok...算...那種感覺說不出
過後他就坐在我旁邊
過後我和他說
〝我們搬到令一個桌子吧!〞
換了..可是卻給敏芬涅
哇靠!我都說了啦我會<主動?>和他說的啦
恩...那天我找不到我要找的那個店
我還以為他懂所以我問他
可是他不懂=.=
可是他又願意帶我再去找找
因為他會路,和他一起走就有種安全感
就是那種不怕迷路的感覺
放心
他就和我一起走街lo~
ok....吃午餐時..就很好笑lo~
我,嘉欣,佩依,紹良,榮權和駿業就留在kfc
駿業一直吵著要吃McD ice cream
就..他拉著榮權去買了...xD
好笑!
過後...就他打包回來KFC吃!!
哇∼有夠<大方>
他不怕給人家趕xD
過後就我吃到要向他倆求助
駿業竟然和我說
〝慢慢來...〞
他就拿過食物吃了起來
我無語
過後我朋友打來告訴我那間店在那裡
我又說要出去再找...他又陪我去走街xD
靠!難怪找不到啦!
店跟本不叫那個名!!
ok...過後我進去了...裡面沒什麼人...
一進去氣氛不對經...
因為那邊的工作人員對我笑到很奇怪
真的超奇怪!
回到去....听到駿業說...
原來!!
難怪啦!!=.=
駿業說...
那時的我們很像情侶...男朋友帶女朋友買練
(烏鴉飛過.....)
想回去...的確...有點...恩...
難怪她們工作人員對我笑到將....愛昧啦!
過後就...和他...還不是那個敏芬!
死命叫我去去去...去的不應該是我好不好?
真是的...弄到我給人家誤會!
慘了lo~他現在...不會對我有點抗拒吧?
我們還有很多時後需要合作的勒!
啊啊啊....你真的害慘我了啦∼
要我在將多男生面前要他簽名什麼什麼的
我的形象啊∼T.T
不過今天和他倆全完到很開心歐∼^^

回到家
我告訴家人
我在學記隊有點成果了
結果...
他倆沒贊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罵我...
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他們就不會給我點支持
對,我讀書方面是真的不好
可是就因為讀書不好了...
你就給我在課外活動給些支持好不好?
不是讀書才是對長大後有用的...
拜托...我現在還能忍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忍到幾時..
我是人...是有感情的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的比你們想像的多
我成熟度比你們想像中還要熟
所以...
....
...
..
.

我不知道了..
我在這裡寫了
你們也不會看到的
寫了只給自己得到些安慰
給自己想講的都寫出來...
就將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15, 2011

15/5/2011

好快就15號了...
14號..我自己過...
說不在意是...騙人?
算了啦...過了就讓他過:D
恩..今天又去節目組會議
不怕說,我是打算不去的
可是...組長叫到...就去啦∼
不能將衰樣的對不對?
更何況我的組很像沒什麼人去
就我去lo~~
沒辦法之中的辦法
恩...他還沒進錢?
那我有約...就...剛剛好?
ok!
表在講你了
講你我好傷心
========================
今天場地組的就只有我和駿業
就...很好笑lo~~
有人看到他來就和我說
〝你的朋友來了啊〞
哇∼ok...算...那種感覺說不出
過後他就坐在我旁邊
過後我和他說
〝我們搬到令一個桌子吧!〞
換了..可是卻給敏芬涅
哇靠!我都說了啦我會<主動?>和他說的啦
恩...那天我找不到我要找的那個店
我還以為他懂所以我問他
可是他不懂=.=
可是他又願意帶我再去找找
因為他會路,和他一起走就有種安全感
就是那種不怕迷路的感覺
放心
他就和我一起走街lo~
ok....吃午餐時..就很好笑lo~
我,嘉欣,佩依,紹良,榮權和駿業就留在kfc
駿業一直吵著要吃McD ice cream
就..他拉著榮權去買了...xD
好笑!
過後...就他打包回來KFC吃!!
哇∼有夠<大方>
他不怕給人家趕xD
過後就我吃到要向他倆求助
駿業竟然和我說
〝慢慢來...〞
他就拿過食物吃了起來
我無語
過後我朋友打來告訴我那間店在那裡
我又說要出去再找...他又陪我去走街xD
靠!難怪找不到啦!
店跟本不叫那個名!!
ok...過後我進去了...裡面沒什麼人...
一進去氣氛不對經...
因為那邊的工作人員對我笑到很奇怪
真的超奇怪!
回到去....听到駿業說...
原來!!
難怪啦!!=.=
駿業說...
那時的我們很像情侶...男朋友帶女朋友買練
(烏鴉飛過.....)
想回去...的確...有點...恩...
難怪她們工作人員對我笑到將....愛昧啦!
過後就...和他...還不是那個敏芬!
死命叫我去去去...去的不應該是我好不好?
真是的...弄到我給人家誤會!
慘了lo~他現在...不會對我有點抗拒吧?
我們還有很多時後需要合作的勒!
啊啊啊....你真的害慘我了啦∼
要我在將多男生面前要他簽名什麼什麼的
我的形象啊∼T.T
不過今天和他倆全完到很開心歐∼^^

回到家
我告訴家人
我在學記隊有點成果了
結果...
他倆沒贊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罵我...
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他們就不會給我點支持
對,我讀書方面是真的不好
可是就因為讀書不好了...
你就給我在課外活動給些支持好不好?
不是讀書才是對長大後有用的...
拜托...我現在還能忍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忍到幾時..
我是人...是有感情的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的比你們想像的多
我成熟度比你們想像中還要熟
所以...
....
...
..
.

我不知道了..
我在這裡寫了
你們也不會看到的
寫了只給自己得到些安慰
給自己想講的都寫出來...
就將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