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5.2011

今天是Wesak Day
可怜的我還需要去Time Square 開會=.=
終於有一次是我組開會的了...
之前去的都是節目組
累到∼
我剛到ts~就看到駿業了
他走到很快,我沒叫他...
過後就看到他向我走來
他們其它的還沒到><
我們就走走lo~
過不久就看到他們來了...
吉駿看到我們就大喊我們兩的名字=.=
那時我們在聊天∼
開會時很好笑lo~~
汶樂听電話,坐在旁邊的銀宇就作弄他
他就用很橋很娘的聲音講
〝汶樂哥∼汶樂哥∼...〞
因為他一直說他女朋友blar...
其實是沒有的=.=
坐在對面的我無語...坐在銀宇旁的駿業樣子難看到∼xD
很好笑lo~~哈哈....
他們兩又摸來摸去...好笑到∼
就全場笑著過∼
潔霜她好笑lo~
我們問他東西,一直得不到我們要的答案的...
駿業那裡講到要發火了xD
他那種<我忍>的表情好笑到∼
我就笑個不停...
說是開一個小時的會的...結果開了3個小時∼xD
哈哈...過後又和銀宇和吉駿打机...哈哈..
他們本來是要去玩bowling的∼貴!
到最後還是去打机場玩∼xD
全部女生就只有我和他倆一起打机
看我幾什麼...xD 開玩笑啦∼
過後就回家lo~
不想回的∼可是沒辦法∼
有考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17, 2011

17.5.2011

今天是Wesak Day
可怜的我還需要去Time Square 開會=.=
終於有一次是我組開會的了...
之前去的都是節目組
累到∼
我剛到ts~就看到駿業了
他走到很快,我沒叫他...
過後就看到他向我走來
他們其它的還沒到><
我們就走走lo~
過不久就看到他們來了...
吉駿看到我們就大喊我們兩的名字=.=
那時我們在聊天∼
開會時很好笑lo~~
汶樂听電話,坐在旁邊的銀宇就作弄他
他就用很橋很娘的聲音講
〝汶樂哥∼汶樂哥∼...〞
因為他一直說他女朋友blar...
其實是沒有的=.=
坐在對面的我無語...坐在銀宇旁的駿業樣子難看到∼xD
很好笑lo~~哈哈....
他們兩又摸來摸去...好笑到∼
就全場笑著過∼
潔霜她好笑lo~
我們問他東西,一直得不到我們要的答案的...
駿業那裡講到要發火了xD
他那種<我忍>的表情好笑到∼
我就笑個不停...
說是開一個小時的會的...結果開了3個小時∼xD
哈哈...過後又和銀宇和吉駿打机...哈哈..
他們本來是要去玩bowling的∼貴!
到最後還是去打机場玩∼xD
全部女生就只有我和他倆一起打机
看我幾什麼...xD 開玩笑啦∼
過後就回家lo~
不想回的∼可是沒辦法∼
有考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