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1/5/2011

累累累!!
我發現我寫部落格
寫來寫去都在講我自己有多累
有多慘!
可這不是假的!
我事實比我寫的還要慘~.~

今天去了台北學校
還沒進去前
是覺得恩,很像很大
可是進到去
還不是將而且∼cheh!
比我學校還小
只是草場有跑道罷了
籃球場還是室內的罷了嗎
靠!今天給個很像;來自臺灣的媽媽
夠力!
講我們的學校人多,
可是學校很小像魚缸
哇∼那種語氣是有在扁低我們的學校
提高自己罷了!!
不過礦下...cheh~!
這間學校也不是如此罷了
說獨中的學校小?
哈哈..是啊,那怎麼了?
獨中什麼都好lo~
臺北學校有怎麼了?
比我的學校還差!
我去到感覺到給老師騙來了
說表演很好看?
看了..也不就如此
那有老師說得那麼好?
對,也許我們的課業比你們的差
可是我們的課外活動也不差!
你們臺北學校的學生啊
很像一直被父母護著長大的
很什麼lo~
帥哥美女多?
是啊,是很多∼很多都是混血兒嘛∼
可是那又怎麼樣?
哈哈..來講你們的食堂
哇∼有多小就多小
我校的比你們的大四五倍!
說我們學校小war~
我的學校在山上的勒∼風景都美過你們那裡的
說課室?
也是那句,小!
啊算了∼
不講了,講到都氣啊!講被講!

回到去又搭巴士去CM開會了∼
是陪敏芬去,不放心
在路途中...看到很多東西...
time square 附近,
看到示威活動...第一次看到將的狀況
就立刻搖敏芬起來看
ok....巴士開走了...
過後...看到車禍....
我看到..一個uncle...
滿頭是血...坐在那裡傻傻的看著我
就是很像有話要告訴我那種的看著我...
我本來也想搖敏芬起來的
可是...就被嚇到傻了...
我..。第二次的看到人流將多血...
看到了就全身感到很累了..

到了kfc..
他倆開會了...我就那裡發呆不知要做什麼
因為不想東腦..
很累...
就和一些平時後沒講過話的聊天lo~
場地組真的很遭
該有的東西...可以很早就弄出來了
卻到了現在都還沒出來...
我怕地圖畫到不好看...
要改也可以改得到嗎∼
今天節目組的shot我啊><
我就很無幸的被敏芬解釋場地和禁區
可是我什麼資料都還沒收到
所以就...不懂=.=
就當場給她說〝啊..我真的信錯你了!〞~.~
我沒跟你說過我懂啊
我來這邊也不是因為來開會的lo~
是怕你一人危險才來的lo~
開會完了...已是7點多。。。
雨下大了
我有帶傘...她就抱著我一起走
她越走越快,我就越來越辛苦
我雙腳都受傷了>< 因為昨天的camp
到了lrt 站我已咳嗽到超慘的~.~
回到家...哇∼天堂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1, 2011

1/5/2011

累累累!!
我發現我寫部落格
寫來寫去都在講我自己有多累
有多慘!
可這不是假的!
我事實比我寫的還要慘~.~

今天去了台北學校
還沒進去前
是覺得恩,很像很大
可是進到去
還不是將而且∼cheh!
比我學校還小
只是草場有跑道罷了
籃球場還是室內的罷了嗎
靠!今天給個很像;來自臺灣的媽媽
夠力!
講我們的學校人多,
可是學校很小像魚缸
哇∼那種語氣是有在扁低我們的學校
提高自己罷了!!
不過礦下...cheh~!
這間學校也不是如此罷了
說獨中的學校小?
哈哈..是啊,那怎麼了?
獨中什麼都好lo~
臺北學校有怎麼了?
比我的學校還差!
我去到感覺到給老師騙來了
說表演很好看?
看了..也不就如此
那有老師說得那麼好?
對,也許我們的課業比你們的差
可是我們的課外活動也不差!
你們臺北學校的學生啊
很像一直被父母護著長大的
很什麼lo~
帥哥美女多?
是啊,是很多∼很多都是混血兒嘛∼
可是那又怎麼樣?
哈哈..來講你們的食堂
哇∼有多小就多小
我校的比你們的大四五倍!
說我們學校小war~
我的學校在山上的勒∼風景都美過你們那裡的
說課室?
也是那句,小!
啊算了∼
不講了,講到都氣啊!講被講!

回到去又搭巴士去CM開會了∼
是陪敏芬去,不放心
在路途中...看到很多東西...
time square 附近,
看到示威活動...第一次看到將的狀況
就立刻搖敏芬起來看
ok....巴士開走了...
過後...看到車禍....
我看到..一個uncle...
滿頭是血...坐在那裡傻傻的看著我
就是很像有話要告訴我那種的看著我...
我本來也想搖敏芬起來的
可是...就被嚇到傻了...
我..。第二次的看到人流將多血...
看到了就全身感到很累了..

到了kfc..
他倆開會了...我就那裡發呆不知要做什麼
因為不想東腦..
很累...
就和一些平時後沒講過話的聊天lo~
場地組真的很遭
該有的東西...可以很早就弄出來了
卻到了現在都還沒出來...
我怕地圖畫到不好看...
要改也可以改得到嗎∼
今天節目組的shot我啊><
我就很無幸的被敏芬解釋場地和禁區
可是我什麼資料都還沒收到
所以就...不懂=.=
就當場給她說〝啊..我真的信錯你了!〞~.~
我沒跟你說過我懂啊
我來這邊也不是因為來開會的lo~
是怕你一人危險才來的lo~
開會完了...已是7點多。。。
雨下大了
我有帶傘...她就抱著我一起走
她越走越快,我就越來越辛苦
我雙腳都受傷了>< 因為昨天的camp
到了lrt 站我已咳嗽到超慘的~.~
回到家...哇∼天堂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