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6.5.2011

今天可以說
超彩色的
昨天我因趕工很遲睡
又加上我...又對弟弟無理取鬧
昨天我真的太煩太煩了
我討厭打電話接點話
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所以...
請別怪我
我昨天...只睡了4個小時
哈哈...相信麼?我看你們認識我的
都會相信=D
慶幸我沒發夢^^

今天..我終於說出我一部份藏在心裡的話
給一次過說了出來了^^
好開心∼
今天當敏芬和我說偉倫要開導我
當時我很是興奮很是開心的=)
終於有人注意到我這平凡的人了
在我身邊
關心我的人不多不少
可是我還是會滿足的...因為我有過:D

今天因為不想快回家
所以我沒早回家..和偉倫談心
就讓他來開導我:D
當我和他說訴時..我很是激動的
身體是抖的,腳是軟的沒力的
我一面說一面忍住眼淚
可是..失敗了...
我沒有女生的號淘大哭
也沒有一演員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就只流眼淚
破記碌了,他是第一個我認識將多人當中
在他面前流淚過的人了
哈哈...想不到啊...
不過!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哥
很開心我有將的學哥
他非常歡迎我去找他談
他也很願意的開導我
說真的..我很珍惜將的日子

對..我是難理解了點..可是
我還只是單純的一個16歲小女生
我還是會有一個16歲小女生的思想的
每次我都在說人
同時的我也在說著自己
問他就知道了:D
我不難理解...真的一點也不難
我要的很簡單罷了
別想到太複雜

喂!
別給我自己在那裡emo啊!
你跟過我講你不會的啊
別為了我的事而煩啊!
決對不能!
知道了嗎?!xD

我都收到了
我會記住你所說的話的!
一定!謝謝你:D
大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7, 2011

6.5.2011

今天可以說
超彩色的
昨天我因趕工很遲睡
又加上我...又對弟弟無理取鬧
昨天我真的太煩太煩了
我討厭打電話接點話
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所以...
請別怪我
我昨天...只睡了4個小時
哈哈...相信麼?我看你們認識我的
都會相信=D
慶幸我沒發夢^^

今天..我終於說出我一部份藏在心裡的話
給一次過說了出來了^^
好開心∼
今天當敏芬和我說偉倫要開導我
當時我很是興奮很是開心的=)
終於有人注意到我這平凡的人了
在我身邊
關心我的人不多不少
可是我還是會滿足的...因為我有過:D

今天因為不想快回家
所以我沒早回家..和偉倫談心
就讓他來開導我:D
當我和他說訴時..我很是激動的
身體是抖的,腳是軟的沒力的
我一面說一面忍住眼淚
可是..失敗了...
我沒有女生的號淘大哭
也沒有一演員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就只流眼淚
破記碌了,他是第一個我認識將多人當中
在他面前流淚過的人了
哈哈...想不到啊...
不過!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哥
很開心我有將的學哥
他非常歡迎我去找他談
他也很願意的開導我
說真的..我很珍惜將的日子

對..我是難理解了點..可是
我還只是單純的一個16歲小女生
我還是會有一個16歲小女生的思想的
每次我都在說人
同時的我也在說著自己
問他就知道了:D
我不難理解...真的一點也不難
我要的很簡單罷了
別想到太複雜

喂!
別給我自己在那裡emo啊!
你跟過我講你不會的啊
別為了我的事而煩啊!
決對不能!
知道了嗎?!xD

我都收到了
我會記住你所說的話的!
一定!謝謝你:D
大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