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20/5/2011



四代同堂之達美中學學記C=



請允需我多說,
我很累!
真的累跨了T.T
明明場地組是沒將累的lo~
那為什麼我會很像和節目組將累的!
不爽!錢也花得比別人多!
真的超心痛媽媽的錢包會空去><
今天又去場地考察了...
第三次了...
去到不要再去..
就不明為什麼死都要拉我去!
火大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我的組有8個男生!
為什麼我就是那個進出進出的那位!
現在在學校
也省吃省用了...
因為我發覺到我的口袋裡沒有一次
錢有一次比一次多的

累..真的很累
最近..digi line又一沒纖...
昨天更是弄到我氣到暴!
什麼都收不到!
真的有衝動想把電話給摔出去!
真他媽的不爽!

最近有發覺我再罵粗話嗎?
對,我罵了無數次
心中的怒火還是那麼的旺!
怎麼會這樣!!!
騙人的!
我還以為...罵出來了心會好點
可是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不明!
我不明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是那麼的恐怖!
我還以為我對you改觀..
可是..我錯了...
策策低低的錯了...要笑就笑我太天真吧!
我怎麼也想不到你會將對我!

找個能讓我真真的感到有安全感的人
真的很難...
我嘗試過很多...
可是都是不對...感覺不對...
我需要,沒人能給得起..
為什麼?還是需要做個軟弱的女子
才會多男生喜歡?
我不明...感情的事..一向不屬於我
我不配?可能吧!
也也許...我不應該談到這個東西吧!
年齡的不允許?是吧!

有人說..看到我,我像是什麼都不缺的小孩..
蠻勵害的小孩
可是...真真的你錯了...C=
你听我說訴了...你也跟著鄒眉頭了..
別別...別再鄒了...你不應該的
我都還沒鄒過呢!
我用笑來代替一切...
我知道...那天..我笑得很淒慘..
我知道..當時的我是多麼的無助
多麼的需要個擁抱
好讓我有個能盡情哭泣的懷裡..
不過我還是忍不了
不能盡情的哭泣,只好有個無聲哭泣
我知道當天我是多麼的臭啊∼
你會笑我假辛辛吧?有人將說過我呢!
我不知道他是誰...在我的部落格罵我
沒關係...也許在你們眼中..我是吧?
你要我裝,我可以辦到
雙面人?哈...太簡單了吧?
我那麼的努力做一切...
都不是為自己...
我沒做過我喜歡做的事
問我你喜歡做什麼?
我答不出...因為沒嘗試,也沒想過我會得到這一天..
每天大人說我們小孩不懂大人的事..
那你們呢?
懂小孩嗎?
不你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y 20, 2011

20/5/2011



四代同堂之達美中學學記C=



請允需我多說,
我很累!
真的累跨了T.T
明明場地組是沒將累的lo~
那為什麼我會很像和節目組將累的!
不爽!錢也花得比別人多!
真的超心痛媽媽的錢包會空去><
今天又去場地考察了...
第三次了...
去到不要再去..
就不明為什麼死都要拉我去!
火大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我的組有8個男生!
為什麼我就是那個進出進出的那位!
現在在學校
也省吃省用了...
因為我發覺到我的口袋裡沒有一次
錢有一次比一次多的

累..真的很累
最近..digi line又一沒纖...
昨天更是弄到我氣到暴!
什麼都收不到!
真的有衝動想把電話給摔出去!
真他媽的不爽!

最近有發覺我再罵粗話嗎?
對,我罵了無數次
心中的怒火還是那麼的旺!
怎麼會這樣!!!
騙人的!
我還以為...罵出來了心會好點
可是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不明!
我不明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是那麼的恐怖!
我還以為我對you改觀..
可是..我錯了...
策策低低的錯了...要笑就笑我太天真吧!
我怎麼也想不到你會將對我!

找個能讓我真真的感到有安全感的人
真的很難...
我嘗試過很多...
可是都是不對...感覺不對...
我需要,沒人能給得起..
為什麼?還是需要做個軟弱的女子
才會多男生喜歡?
我不明...感情的事..一向不屬於我
我不配?可能吧!
也也許...我不應該談到這個東西吧!
年齡的不允許?是吧!

有人說..看到我,我像是什麼都不缺的小孩..
蠻勵害的小孩
可是...真真的你錯了...C=
你听我說訴了...你也跟著鄒眉頭了..
別別...別再鄒了...你不應該的
我都還沒鄒過呢!
我用笑來代替一切...
我知道...那天..我笑得很淒慘..
我知道..當時的我是多麼的無助
多麼的需要個擁抱
好讓我有個能盡情哭泣的懷裡..
不過我還是忍不了
不能盡情的哭泣,只好有個無聲哭泣
我知道當天我是多麼的臭啊∼
你會笑我假辛辛吧?有人將說過我呢!
我不知道他是誰...在我的部落格罵我
沒關係...也許在你們眼中..我是吧?
你要我裝,我可以辦到
雙面人?哈...太簡單了吧?
我那麼的努力做一切...
都不是為自己...
我沒做過我喜歡做的事
問我你喜歡做什麼?
我答不出...因為沒嘗試,也沒想過我會得到這一天..
每天大人說我們小孩不懂大人的事..
那你們呢?
懂小孩嗎?
不你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