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

12/5/2011
呆∼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那天才和弟說
別逃避問題!
可是...現在想想...
原來一直在逃避問題的人是我...
醒來吧?
回頭是岸呀∼

今天考sej時
坐我後面的馬來仔問我
〝eh luyee, u ada boyfriend kan? memang la boyfriend u sure sgt handsome kan? 〞
我就囀過頭看著他,問他
〝kenapa? 〞
他回我
〝u lawa la〞
我一時想不到要怎麼回答
所以只笑笑
我lawa?又是一個沒戴眼鏡的
他就一直問我問題和我聊天lo~
〝saya x ada boyfriend 〞
〝eheh? jgn la tipu 〞
〝C=〞
〝kenapa x ada? cari la~ awk suka siapa? xx? xx? xx? 〞
〝 xx? xD tak la~〞
〝kenapa? u tak ada suka sesiapa kat sekolah? 〞
〝tak C=〞

過後他拿鏡子照
我囀過頭看
又回頭..听見他和我說
〝saya handsome kan?〞
我一回頭看,他對我笑
靠!你?!帥??哈哈哈哈....
有一個自戀的 xD

回家和媽說
媽問〝啊,說了然後勒?〞
〝小孩子說什麼愛?讀好自己的書.....〞
〝...〞

我沒听了,在那裡自己和自己大聲的說
〝哈...還說談心?和你們談都是白費的!改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和你們說了!〞
說完我生氣了
在一旁的姐就說
〝你有很多理由和他說的,因為學校沒好男人....〞
我沒听她說什麼
好笑lo~~現代不是孩子不要和父母談心!
而是父母不要和孩子們談!
我就試過超多次了!
可是得來還是個諷刺的樣子和語氣!
他媽的你們就不能好好坐下來
和我們這些問題孩子談談嗎?!
今天一上車就听你說什麼遺傳..
我說我沒遺傳到誰的DNA...
脾氣好得不得了..不懂像誰
媽就那裡說了..說我脾氣麻不是那麼壞!
靠!對啊!現在不好了啊!
不壞點在家給你們hap!
媽就那裡覺得可笑
亨!
算了!
你不信我在家一直被hap就算了!
因為你們都是一伙!!!
在家不凶點不壞點
我就不是唐露宜!!
你們等著瞧!
我可不是蓋的!
我會讓你們知道
我所做的
我所要的
我所說的
我所擔心的
我所知道的
一切一切都是真的都是有用的都是對的!!!!

13/5/2011
今天一到學校
我就被罵了...被訓一頓
他媽的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爽不爽不爽!!!
一整天的心情就將完了!!
我的朋友一開口就和我說
〝你的好朋友出賣你啊!....〞
我听到<好朋友>我就莫名其妙
我沒有好朋友的,那來的好朋友?
後來听下去....
哇靠!
不爽lo~!!
你那麼不爽我你就來和我說啦!
不用在我背後刺我背的!
不是第一次了lo!
你別以為你自己有多勵害
面對男生就像個蜜蜂!
面對女生就假假和你好!
知道你桃花運好!
不用將到處宣傳的!
好!
這一次有人叫我息怒
我就放你一馬
再有下次!
我真的當場和你翻臉!
就算鬧到你哭也好,進disiplin也好!
這帳我算定了!!
別以為我好惹!

死雙面人!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雙面人了!

=========
剛察看郵件....
哇!!!我看到他回復我!!
哇!!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啊啊啊啊啊!!!!!
我好開心好興奮好其待啊!!
當我一看到他的名
我還以為我看錯!
看清楚點...考!
真的是他!!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希望我寫的稿會登出來啦....
我投了那麼多...就給我中一個啦∼
有回復就有希望了....
wakakka...放我的...
你放了我更有心去寫別的
哈哈...我說的是真的啊
寫了那麼多...都沒反應
現在終於有了!
不登也沒關係,
你給我多點評語也好
我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旦願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14, 2011

^^

12/5/2011
呆∼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那天才和弟說
別逃避問題!
可是...現在想想...
原來一直在逃避問題的人是我...
醒來吧?
回頭是岸呀∼

今天考sej時
坐我後面的馬來仔問我
〝eh luyee, u ada boyfriend kan? memang la boyfriend u sure sgt handsome kan? 〞
我就囀過頭看著他,問他
〝kenapa? 〞
他回我
〝u lawa la〞
我一時想不到要怎麼回答
所以只笑笑
我lawa?又是一個沒戴眼鏡的
他就一直問我問題和我聊天lo~
〝saya x ada boyfriend 〞
〝eheh? jgn la tipu 〞
〝C=〞
〝kenapa x ada? cari la~ awk suka siapa? xx? xx? xx? 〞
〝 xx? xD tak la~〞
〝kenapa? u tak ada suka sesiapa kat sekolah? 〞
〝tak C=〞

過後他拿鏡子照
我囀過頭看
又回頭..听見他和我說
〝saya handsome kan?〞
我一回頭看,他對我笑
靠!你?!帥??哈哈哈哈....
有一個自戀的 xD

回家和媽說
媽問〝啊,說了然後勒?〞
〝小孩子說什麼愛?讀好自己的書.....〞
〝...〞

我沒听了,在那裡自己和自己大聲的說
〝哈...還說談心?和你們談都是白費的!改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和你們說了!〞
說完我生氣了
在一旁的姐就說
〝你有很多理由和他說的,因為學校沒好男人....〞
我沒听她說什麼
好笑lo~~現代不是孩子不要和父母談心!
而是父母不要和孩子們談!
我就試過超多次了!
可是得來還是個諷刺的樣子和語氣!
他媽的你們就不能好好坐下來
和我們這些問題孩子談談嗎?!
今天一上車就听你說什麼遺傳..
我說我沒遺傳到誰的DNA...
脾氣好得不得了..不懂像誰
媽就那裡說了..說我脾氣麻不是那麼壞!
靠!對啊!現在不好了啊!
不壞點在家給你們hap!
媽就那裡覺得可笑
亨!
算了!
你不信我在家一直被hap就算了!
因為你們都是一伙!!!
在家不凶點不壞點
我就不是唐露宜!!
你們等著瞧!
我可不是蓋的!
我會讓你們知道
我所做的
我所要的
我所說的
我所擔心的
我所知道的
一切一切都是真的都是有用的都是對的!!!!

13/5/2011
今天一到學校
我就被罵了...被訓一頓
他媽的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爽不爽不爽!!!
一整天的心情就將完了!!
我的朋友一開口就和我說
〝你的好朋友出賣你啊!....〞
我听到<好朋友>我就莫名其妙
我沒有好朋友的,那來的好朋友?
後來听下去....
哇靠!
不爽lo~!!
你那麼不爽我你就來和我說啦!
不用在我背後刺我背的!
不是第一次了lo!
你別以為你自己有多勵害
面對男生就像個蜜蜂!
面對女生就假假和你好!
知道你桃花運好!
不用將到處宣傳的!
好!
這一次有人叫我息怒
我就放你一馬
再有下次!
我真的當場和你翻臉!
就算鬧到你哭也好,進disiplin也好!
這帳我算定了!!
別以為我好惹!

死雙面人!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雙面人了!

=========
剛察看郵件....
哇!!!我看到他回復我!!
哇!!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啊啊啊啊啊!!!!!
我好開心好興奮好其待啊!!
當我一看到他的名
我還以為我看錯!
看清楚點...考!
真的是他!!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希望我寫的稿會登出來啦....
我投了那麼多...就給我中一個啦∼
有回復就有希望了....
wakakka...放我的...
你放了我更有心去寫別的
哈哈...我說的是真的啊
寫了那麼多...都沒反應
現在終於有了!
不登也沒關係,
你給我多點評語也好
我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旦願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