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問題小孩

昨天又找偉倫談了
這次不同了,有敏芬和偉毫在
有些事我也不怕講了
因為我對TA沒感覺了

做了主席,我才發覺一些東西
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做主席會做到那麼累了
原來,沒人幫我,沒人關心我
難怪我會那麼的累
這次找偉倫談
我說了我的狀況,我得不到像上次那樣
心情松泄下來了
反而越來越緊!

我真的感覺到快瘋了!
真的太多太多事要我忙!
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什麼要做主席
我每次都在問自己
我那麼努力做好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很明白,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都不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環境所避
我對自己要求超高
不好就不好,我不會去把些不好的東西
說好
很多次,我一直都在怪我自己
為什麼我會的東西那麼多!!

我的問題,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完的
這是真的

just tell me that
: pls cry on my shoulder...
and i can cant stop my emo...
my tears...and also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1, 2011

問題小孩

昨天又找偉倫談了
這次不同了,有敏芬和偉毫在
有些事我也不怕講了
因為我對TA沒感覺了

做了主席,我才發覺一些東西
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做主席會做到那麼累了
原來,沒人幫我,沒人關心我
難怪我會那麼的累
這次找偉倫談
我說了我的狀況,我得不到像上次那樣
心情松泄下來了
反而越來越緊!

我真的感覺到快瘋了!
真的太多太多事要我忙!
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什麼要做主席
我每次都在問自己
我那麼努力做好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很明白,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都不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環境所避
我對自己要求超高
不好就不好,我不會去把些不好的東西
說好
很多次,我一直都在怪我自己
為什麼我會的東西那麼多!!

我的問題,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完的
這是真的

just tell me that
: pls cry on my shoulder...
and i can cant stop my emo...
my tears...and also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