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跳舞可減肥嗎??

哀∼
為了那個表演,
我真的很努力把舞給跳好∼
還練到...現在腰扭到都痛了∼
真是的
你們不去我的營看我跳
就真的錯過了∼
這舞對一個完全沒跳過舞的人來跳
真的非常非常的難∼
更何況我不是瘦的><

我妹在一旁看
她說:我從沒看過一個人可以跳到將K yeng的
對...我很無言
我老爸說:屁股要扭
我說:有啦!人家肥啦看不到啦
我媽那邊笑
我爸說,要我教你嗎?(我爸學過跳舞的)
我沒理他
我才不要勒!

就我努力的學
跳到很像傻婆
哈哈!==

加油吧!你行的!
你選了這首歌,就應努力以赴!

說真的。
我真希望我將努力後,有瘦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7, 2011

跳舞可減肥嗎??

哀∼
為了那個表演,
我真的很努力把舞給跳好∼
還練到...現在腰扭到都痛了∼
真是的
你們不去我的營看我跳
就真的錯過了∼
這舞對一個完全沒跳過舞的人來跳
真的非常非常的難∼
更何況我不是瘦的><

我妹在一旁看
她說:我從沒看過一個人可以跳到將K yeng的
對...我很無言
我老爸說:屁股要扭
我說:有啦!人家肥啦看不到啦
我媽那邊笑
我爸說,要我教你嗎?(我爸學過跳舞的)
我沒理他
我才不要勒!

就我努力的學
跳到很像傻婆
哈哈!==

加油吧!你行的!
你選了這首歌,就應努力以赴!

說真的。
我真希望我將努力後,有瘦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