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對不起,沒關係

星期2那天...上華文課
我和老師開會
結果,我害到和我一班的工委被罵了3次
3次!那是多麼多!!
真的很自責
我不應該讓老師罵我的工委團
可是我就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看這自己的工委團一次又一次站起來給老師罵
我坐在旁邊快瘋了
我急,我緊張,我害怕!
我不要,我不要你們被罵!
有什麼我來承受就好
我是主席!這是我的本分!
老師明白我心情,她跟我說沒關係
可是我不要!!!T.T

工委團,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主席
我沒能力保護好你們
對不起

大型會議完的那天晚上
我累跨了...回到家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妹叫我起身
原來我電話響了
我沒看是誰就接了起來
說話的,是個男的,在看號碼
不認識
可是在听清楚,是駿業
迷糊中听點話..我還沒醒
就只是知道他需要我的幫忙
我也在夢中答應了
挂了電話...

幾分中後
我醒了,問妹妹剛駿業要我做什麼?
她說不知道
我獻了信息過去
他又打來
這次他笑,我覺得很paiseh...
我就將答應幫他做了

那天跟敏芬說出版的東西
一說她就火上來了
我听她說,不一下次她突然停了
我見怪不怪了
我知道她為什麼那麼氣
他倆兩人之間,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有和我談過

不過不用緊,是誰做也好
我也不理了,我接了就接了
答應別人了就應做到
無論我多忙都好
這個是我們的營
我要看的是成果
是誰做的都不重要了

你氣,我知道
因為那天,你才知道我真正面對的問題超多
你不想求人
我更知道
art的東西,你一向最敏感
看到你對他的應像囀得那麼多
我有點覺得好笑

不過奇怪的,
我不知道你討厭他那一面的那種心情
也許我遇見他的那一面和你遇見的不同吧?
我就是討厭不了他>< (別想歪)
也許我真的還沒看清他吧?

那天,某人說我很堅強
因為我終是把事情都吭了下來
我老實跟他說
我快崩潰了
他意見我囀校
我看了信息,我停頓了下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在這間學校過得很累
是啊....
那是多麼搖遠的事啊

謝謝你,還是那麼的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對不起,沒關係

星期2那天...上華文課
我和老師開會
結果,我害到和我一班的工委被罵了3次
3次!那是多麼多!!
真的很自責
我不應該讓老師罵我的工委團
可是我就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看這自己的工委團一次又一次站起來給老師罵
我坐在旁邊快瘋了
我急,我緊張,我害怕!
我不要,我不要你們被罵!
有什麼我來承受就好
我是主席!這是我的本分!
老師明白我心情,她跟我說沒關係
可是我不要!!!T.T

工委團,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主席
我沒能力保護好你們
對不起

大型會議完的那天晚上
我累跨了...回到家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妹叫我起身
原來我電話響了
我沒看是誰就接了起來
說話的,是個男的,在看號碼
不認識
可是在听清楚,是駿業
迷糊中听點話..我還沒醒
就只是知道他需要我的幫忙
我也在夢中答應了
挂了電話...

幾分中後
我醒了,問妹妹剛駿業要我做什麼?
她說不知道
我獻了信息過去
他又打來
這次他笑,我覺得很paiseh...
我就將答應幫他做了

那天跟敏芬說出版的東西
一說她就火上來了
我听她說,不一下次她突然停了
我見怪不怪了
我知道她為什麼那麼氣
他倆兩人之間,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有和我談過

不過不用緊,是誰做也好
我也不理了,我接了就接了
答應別人了就應做到
無論我多忙都好
這個是我們的營
我要看的是成果
是誰做的都不重要了

你氣,我知道
因為那天,你才知道我真正面對的問題超多
你不想求人
我更知道
art的東西,你一向最敏感
看到你對他的應像囀得那麼多
我有點覺得好笑

不過奇怪的,
我不知道你討厭他那一面的那種心情
也許我遇見他的那一面和你遇見的不同吧?
我就是討厭不了他>< (別想歪)
也許我真的還沒看清他吧?

那天,某人說我很堅強
因為我終是把事情都吭了下來
我老實跟他說
我快崩潰了
他意見我囀校
我看了信息,我停頓了下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在這間學校過得很累
是啊....
那是多麼搖遠的事啊

謝謝你,還是那麼的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