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今天考試有夠劬的∼囧
考chemistry時,我死命翻考卷
啊為什麼勒??
因為我嘗試從考卷中找答案
結果...我失敗了T.T
雖是英文,但我就是讀不懂
我看不明題目啊∼

考sejarah...更厲害!
考兩小時半
我睡了一粒鐘多 囧
esei部份我都沒寫
因為我讀的他都沒出><"
咂倒!!
這兩科我看是fail頂的了
不用看了
沒信心過關

放學後就趕去考華文了
做的時後開心lorh...
因為我會做!!wkk...
手一直寫不停沒停過
看到整張考卷滿滿的答案
心裡很滿足xD
我希望華文有進步考到好成級!!^^

考完明天我就放假了!!
哇哈哈哈哈...
過後就...一直不在家了=="
要一直開會∼練舞
去同屆家過夜後就進營啦∼
今年的假期,我超喜歡!!
因為節目都排得滿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23, 2011

今天考試有夠劬的∼囧
考chemistry時,我死命翻考卷
啊為什麼勒??
因為我嘗試從考卷中找答案
結果...我失敗了T.T
雖是英文,但我就是讀不懂
我看不明題目啊∼

考sejarah...更厲害!
考兩小時半
我睡了一粒鐘多 囧
esei部份我都沒寫
因為我讀的他都沒出><"
咂倒!!
這兩科我看是fail頂的了
不用看了
沒信心過關

放學後就趕去考華文了
做的時後開心lorh...
因為我會做!!wkk...
手一直寫不停沒停過
看到整張考卷滿滿的答案
心裡很滿足xD
我希望華文有進步考到好成級!!^^

考完明天我就放假了!!
哇哈哈哈哈...
過後就...一直不在家了=="
要一直開會∼練舞
去同屆家過夜後就進營啦∼
今年的假期,我超喜歡!!
因為節目都排得滿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