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開心∼=)

星期六那天,
我又去同屆家過夜了∼
第三次了∼
就...整理完游戲和道具表後
我的同屆們都推我去睡覺
而他們就那裡開夜車讀書

呆∼第三次了∼
每次都是我睡先∼
感覺上我很對不起我瘋狂家族的組員啊∼
睡到一半,突然想起司儀的外套
就sms嘉萍了∼過後就睡不著了
不知為什麼....可能覺得時間要到了吧?
全部起身了,論流去疏洗時...
突然听到凱蓉与捷彥的喊叫聲
哈哈...原來凱蓉開了捷彥上廁所沒鎖的門∼
捷彥上廁所時被人開門已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紹良家∼紹良開門
第二次在葦欣家,凱蓉開門
哈哈!!笑死我們啊∼
捷彥的樣子更好笑xD

最後一次主題營大型會議時,
我們瘋狂家族呈現游戲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手勾著手各自面向前面的那一幕
因為我呈現游戲玩法呈現到我傻了,嚇到了><"
一開始勾著手往前跑是,
我的姿勢是定著准備走的
可是開始了,我只覺得我還是保持原行,然後慢慢向後移
我往前走
結果我像是被人抬起來往後移了=="
就...我被嚇到了
去到LRT站時,我不甘心
叫燕婷和寧馨玩
第一次燕婷在中間,我們兩拉不動她 囧
第二次我站中間,她們兩一下把我拉後了T.T
怎麼回事!!!
將子我好容易被壞人拐走∼

在會議過後
我們就開始練習舞蹈了
前面男生一走,我就看到原本在玩著游戲的同屆們
全已停了下來,在台前排排站著看我們跳了
我站在中間的一位
嚇到我了><"
練完後,結果是有進步了
可是在練習時,我和捷彥不是相撞,就是他走錯位了
還有一次我還差點被他弄到跌倒 囧

就...那天我8點將才回到家∼
因為過後我和同屆去viva吃晚餐∼貴到死,又飽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22, 2011

開心∼=)

星期六那天,
我又去同屆家過夜了∼
第三次了∼
就...整理完游戲和道具表後
我的同屆們都推我去睡覺
而他們就那裡開夜車讀書

呆∼第三次了∼
每次都是我睡先∼
感覺上我很對不起我瘋狂家族的組員啊∼
睡到一半,突然想起司儀的外套
就sms嘉萍了∼過後就睡不著了
不知為什麼....可能覺得時間要到了吧?
全部起身了,論流去疏洗時...
突然听到凱蓉与捷彥的喊叫聲
哈哈...原來凱蓉開了捷彥上廁所沒鎖的門∼
捷彥上廁所時被人開門已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紹良家∼紹良開門
第二次在葦欣家,凱蓉開門
哈哈!!笑死我們啊∼
捷彥的樣子更好笑xD

最後一次主題營大型會議時,
我們瘋狂家族呈現游戲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手勾著手各自面向前面的那一幕
因為我呈現游戲玩法呈現到我傻了,嚇到了><"
一開始勾著手往前跑是,
我的姿勢是定著准備走的
可是開始了,我只覺得我還是保持原行,然後慢慢向後移
我往前走
結果我像是被人抬起來往後移了=="
就...我被嚇到了
去到LRT站時,我不甘心
叫燕婷和寧馨玩
第一次燕婷在中間,我們兩拉不動她 囧
第二次我站中間,她們兩一下把我拉後了T.T
怎麼回事!!!
將子我好容易被壞人拐走∼

在會議過後
我們就開始練習舞蹈了
前面男生一走,我就看到原本在玩著游戲的同屆們
全已停了下來,在台前排排站著看我們跳了
我站在中間的一位
嚇到我了><"
練完後,結果是有進步了
可是在練習時,我和捷彥不是相撞,就是他走錯位了
還有一次我還差點被他弄到跌倒 囧

就...那天我8點將才回到家∼
因為過後我和同屆去viva吃晚餐∼貴到死,又飽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