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坚持到底

哀~
昨天又去练舞了~
开始学走位子了~
就因为我不会走位子
所以跳到一团遭
男生又还没练好他们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担心我们跳不好~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男生的部分他们都还没搞定
我都开始担心了,他们还在那里乐
还好我的舞伴比较正常
都相处得不错下

燕婷真的看不下去了
他就把我们跳的舞录下来
我看到我和bernice的舞步都还蛮齐的
不错下...可就是在调换位子的部分
乱了点
有待加进!

而且当时就...
4个男,2女
跳出来的舞都不是很美~
哀~~
有人说,我练舞时,跳到不够开放
囧...
我看那里跳到最开放的就是我了
但是我真的还没把全部拿出来~
跳到一点力度都没有
就因为全部人都不专心,
我也就表浪费力气跳到将认真

因为说真的
练舞时我都不舒服
只有时时刻刻注意我健康的捷彦来问我ok吗
我不Ok的...还没跳我都已经头晕不舒服了
在学校考试时还一直伤风,很冷,还一直打喷嚏
在学校嘉欣还担心我等下去到练舞怎么办
将严重...

没办法呀~
加油吧!你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坚持到底

哀~
昨天又去练舞了~
开始学走位子了~
就因为我不会走位子
所以跳到一团遭
男生又还没练好他们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担心我们跳不好~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男生的部分他们都还没搞定
我都开始担心了,他们还在那里乐
还好我的舞伴比较正常
都相处得不错下

燕婷真的看不下去了
他就把我们跳的舞录下来
我看到我和bernice的舞步都还蛮齐的
不错下...可就是在调换位子的部分
乱了点
有待加进!

而且当时就...
4个男,2女
跳出来的舞都不是很美~
哀~~
有人说,我练舞时,跳到不够开放
囧...
我看那里跳到最开放的就是我了
但是我真的还没把全部拿出来~
跳到一点力度都没有
就因为全部人都不专心,
我也就表浪费力气跳到将认真

因为说真的
练舞时我都不舒服
只有时时刻刻注意我健康的捷彦来问我ok吗
我不Ok的...还没跳我都已经头晕不舒服了
在学校考试时还一直伤风,很冷,还一直打喷嚏
在学校嘉欣还担心我等下去到练舞怎么办
将严重...

没办法呀~
加油吧!你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