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再度闖入紹良家xD

今天又去同屆家∼
哈哈...這一次不一樣的是...
有很多同屆一起去!!xD
開心到∼
我們做最後的briefing~~
恩...就,不動做麼
我超high的

一路上去紹良家的時後
很開心魯∼和瘋狂家族+江曉惠和駿業
捷彥拿紙皮拿到去撞車xD
嚇到我們啊∼
過後就是他差點撞柱子
真的是...哀∼沒眼看><"

到紹良家後我們就開時開會了
恩...就...一面開會,一面吃糖果玩汽球
一下子氣球爆了...我那時又不動為什麼
超high...氣球一爆!我喊=="
就...怕氣球麻∼嚇嚇∼=="
不久後就放了∼
我就去幫忙他們了∼
就...像机械人魯
一直像弄不完的=="

死命做不停的
累到∼一面做一面和駿業閒聊
一下就做完了∼xD
開心∼小冊子做完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再度闖入紹良家xD

今天又去同屆家∼
哈哈...這一次不一樣的是...
有很多同屆一起去!!xD
開心到∼
我們做最後的briefing~~
恩...就,不動做麼
我超high的

一路上去紹良家的時後
很開心魯∼和瘋狂家族+江曉惠和駿業
捷彥拿紙皮拿到去撞車xD
嚇到我們啊∼
過後就是他差點撞柱子
真的是...哀∼沒眼看><"

到紹良家後我們就開時開會了
恩...就...一面開會,一面吃糖果玩汽球
一下子氣球爆了...我那時又不動為什麼
超high...氣球一爆!我喊=="
就...怕氣球麻∼嚇嚇∼=="
不久後就放了∼
我就去幫忙他們了∼
就...像机械人魯
一直像弄不完的=="

死命做不停的
累到∼一面做一面和駿業閒聊
一下就做完了∼xD
開心∼小冊子做完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