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既將崩潰

不喜歡不喜歡...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星期
這星期做什麼終是很是失敗的
下場很慘
歌唱比賽會議給老師講到夠夠力
今天的大型會議就...
差點整個被band掉了
就真得當時我腦袋又再一片空白了

我的尋寶又再一被人band掉了
我因尋寶而受到的打擊真的很大
那種心情真的很夠力><
因為我已不會改了
沒idea了...
就一下台我就累到...
還好阿狂有上台解答才保留了一些
不過我的尋寶還是整個變完

就在今天會議後,
阿狂突然求駿業表在找我幫忙他了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做麼他會將講?!
不過現在也沒什麼動西做了
要我幫做的,我已做了
就...沒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阿狂會將對駿業說><

最近真的太夠力了...

考試要到了
功課還沒溫習完
游戲又要想
歌唱比賽那裡又忙!
突然感覺到好無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14, 2011

既將崩潰

不喜歡不喜歡...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星期
這星期做什麼終是很是失敗的
下場很慘
歌唱比賽會議給老師講到夠夠力
今天的大型會議就...
差點整個被band掉了
就真得當時我腦袋又再一片空白了

我的尋寶又再一被人band掉了
我因尋寶而受到的打擊真的很大
那種心情真的很夠力><
因為我已不會改了
沒idea了...
就一下台我就累到...
還好阿狂有上台解答才保留了一些
不過我的尋寶還是整個變完

就在今天會議後,
阿狂突然求駿業表在找我幫忙他了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做麼他會將講?!
不過現在也沒什麼動西做了
要我幫做的,我已做了
就...沒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阿狂會將對駿業說><

最近真的太夠力了...

考試要到了
功課還沒溫習完
游戲又要想
歌唱比賽那裡又忙!
突然感覺到好無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