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疲憊的身心,想要休息

今天,我沒去上課
原因就是...我很累
昨天停電了,從6點到半夜2點多才有電
就...還好天氣涼
沒去上課,我在家溫習功課
到一半,我又睡著了
整個身子非常的沉
一下就昏睡下去了
很像幾天沒睡過覺了

去到補習
我朋友問我做麼你的臉將昌白?
我沒回答
我到坐位後他們囀過頭問我平均每天睡多少個小時?
我笑了下
回答說....我平時都是半夜睡的
這不算什麼
最遭的是...一個星期裡
有5天以上我都是在發夢的
非常的累!

所以你會看到我的熊貓眼

就...最近嘉萍來吹我作工了...
我真的感到身心非常的累
考試就在星期四
我還沒讀完...
游戲又想不出來...
備祿又還沒出來...(歌唱比賽的)
舞又還沒練好...
會議又是這個星期!!

哇靠!!
救命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疲憊的身心,想要休息

今天,我沒去上課
原因就是...我很累
昨天停電了,從6點到半夜2點多才有電
就...還好天氣涼
沒去上課,我在家溫習功課
到一半,我又睡著了
整個身子非常的沉
一下就昏睡下去了
很像幾天沒睡過覺了

去到補習
我朋友問我做麼你的臉將昌白?
我沒回答
我到坐位後他們囀過頭問我平均每天睡多少個小時?
我笑了下
回答說....我平時都是半夜睡的
這不算什麼
最遭的是...一個星期裡
有5天以上我都是在發夢的
非常的累!

所以你會看到我的熊貓眼

就...最近嘉萍來吹我作工了...
我真的感到身心非常的累
考試就在星期四
我還沒讀完...
游戲又想不出來...
備祿又還沒出來...(歌唱比賽的)
舞又還沒練好...
會議又是這個星期!!

哇靠!!
救命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