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10/8/2011

哀~~
这星期很忙~
忙到~要按排练舞时间都没有
真的很够力
考试又要到了~
account第一天就考了
有点怕不会做~
physics 和 chemistry就不用看了
不是刚刚好~就是说再见的
就...
哀~
我可以把考试丢开吗?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考试!

明天要开会了
我不懂要讲什么
老师叫开的就开咯
我也尽量开...
就...帕因为太少东西讲而冷场或在预定时间内说完的
老师在,
事情发生,那一定很惨!
更何况我还有叫学哥学姐去><"

他们去到了
就会知道,平时你们一直赞我是错的


真的是够力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10/8/2011

哀~~
这星期很忙~
忙到~要按排练舞时间都没有
真的很够力
考试又要到了~
account第一天就考了
有点怕不会做~
physics 和 chemistry就不用看了
不是刚刚好~就是说再见的
就...
哀~
我可以把考试丢开吗?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考试!

明天要开会了
我不懂要讲什么
老师叫开的就开咯
我也尽量开...
就...帕因为太少东西讲而冷场或在预定时间内说完的
老师在,
事情发生,那一定很惨!
更何况我还有叫学哥学姐去><"

他们去到了
就会知道,平时你们一直赞我是错的


真的是够力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