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失望,心冷了

今天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今天是找高層開會的
當我choir練習後,
左等右等都沒高層來
除了有和我一同choir練習的膳食組組長來

知道我有多麼的失望嗎?
嘉萍和偉毫本想幫我都幫不到
聽到偉毫說的話,
我真不懂我應把我的臉放在那兒!
我在假裝什麼都不在乎,听不見
一直安慰自己說他們可能是回家後再回來的
可是等了很久,人都不見!

哇靠!我的時間!!
我心情真的爛透了!!
人做主席你做主席!
你看看你自己!做鬼舍主席?

今天,我開玩笑的和嘉萍說,我不想做主席了
真傻,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回到家,我信息秘書
他跟我說有學姐教他們了,所以回家了
有些就是不能出席
就是沒跟我說聲他們走了!!
現在他是主席還是我是主席?
我將辛苦抽出時間想看下你們這些學妹做到怎樣了
跟得上嗎?有什麼不明白?
可你們一點也不怜情!!

不把我這主席放在眼裡!

我時間不多!
腦袋也不好,常忘記東西
你們能的話,可不可以自己向我報告下自己做了什麼?
怎樣了?
哈哈...我真傻,寫在這裡,都沒人回看見的
我也知道,人家做了很多次主席的
都沒向我將埋怨將多東西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沒用,
沒管好你們,更沒管好我自己
總之,我對你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失望
你們讓我不但丟了時間,還丟了臉!
好個兒,學弟妹們...你們真的太利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失望,心冷了

今天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今天是找高層開會的
當我choir練習後,
左等右等都沒高層來
除了有和我一同choir練習的膳食組組長來

知道我有多麼的失望嗎?
嘉萍和偉毫本想幫我都幫不到
聽到偉毫說的話,
我真不懂我應把我的臉放在那兒!
我在假裝什麼都不在乎,听不見
一直安慰自己說他們可能是回家後再回來的
可是等了很久,人都不見!

哇靠!我的時間!!
我心情真的爛透了!!
人做主席你做主席!
你看看你自己!做鬼舍主席?

今天,我開玩笑的和嘉萍說,我不想做主席了
真傻,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回到家,我信息秘書
他跟我說有學姐教他們了,所以回家了
有些就是不能出席
就是沒跟我說聲他們走了!!
現在他是主席還是我是主席?
我將辛苦抽出時間想看下你們這些學妹做到怎樣了
跟得上嗎?有什麼不明白?
可你們一點也不怜情!!

不把我這主席放在眼裡!

我時間不多!
腦袋也不好,常忘記東西
你們能的話,可不可以自己向我報告下自己做了什麼?
怎樣了?
哈哈...我真傻,寫在這裡,都沒人回看見的
我也知道,人家做了很多次主席的
都沒向我將埋怨將多東西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沒用,
沒管好你們,更沒管好我自己
總之,我對你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失望
你們讓我不但丟了時間,還丟了臉!
好個兒,學弟妹們...你們真的太利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